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夜市的野生「24歲最美童星」現身逛夜市坐邊嗑美食零偶包
發布時間:2022-05-14
發布內容:

24歲女星關曉彤身世童星,4歲起就和父親關少曾一拍戲,至今累積不少做品,長大後更是成甜美正妹,有著「最美童星」的綽號。常正在社群網坐分享工做、糊口點滴的她,近日曬出外出逛夜市的照片,隨興正在邊大嗑美食的容貌,被贊天然又不自然,獲得一票網敵對評。

關曉彤6日透過微博發文,夜市的野生「24歲最美童星曬出一系列照片高興寫道:「偶遇海邊夜市,夜市的圖片好熱鬧呀。」照片中,只見她服裝休閑,穿戴牛仔吊帶褲搭配白色T恤、鴨舌帽及活動鞋外出,除了正在鏡頭前擺拍,還被拍到坐正在邊大嗑美食的容貌,」現身逛夜市坐邊嗑美食零偶包做風被贊相當爽快天然,毫無偶像負擔。

逛夜市期間,童心未泯的關曉彤,還拿著兔子制型的棉花糖入鏡,看起來玩得相當高興,她也感性正在文末還原當下感觸傳染:「盡興糊口。」照片PO網後,短短2天就吸引跨越2。3萬人留言、9萬人按贊關心,台灣民宿顯見人氣相當高,也正在陸網掀起不小的會商度。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