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旅宿網13名旅客一氧化碳送醫民宿未登記被罰10萬
發布時間:2022-05-10
發布內容:

13 名自外行旅客23日到九份旅逛,晚上投宿九份民宿次日清晨發生一化碳不測,新北市參不雅旅逛局特地委員陳靜芳說,經查該場合未取得旅宿業登記證,已迫令當即破産,並依違反成長參不雅條例開罰10萬元,她呼籲國旅客選宿前,送醫民宿未登記被罰10萬先上旅宿網確認爲民宿。

九份民宿4月24日清晨發生旅客一氧化碳事務後,不雅旅局派員參加稽察,業者兒子坦承有違法攬客行爲,不雅旅局依法開罰,而且將其列管,台灣旅宿網將來不按期抽查,不雅旅局暗示,旅宿網13名旅客一氧化碳目前水金九地域共有126家旅宿業者、6家曾違法的列管業者。

新北市水金九地域具有很多特色景點,特別是九份魅力獨具,吸引很多日韓中旅客慕名前去旅逛,旅宿床位求過于供,也讓很多暗裏改拆民宅成爲違法民宿,一旦被,還會向稽察人員辯稱非營利行爲、宜蘭民宿圓夢屋是正在「款待親朋」,可是暗裏改拆的民宿的公共平安設備未經查驗,對住宿搭客平安缺乏保障。民宿網官網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