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吃嗨“草原夜色美”錫林郭勒音樂美食季喊你來玩美食獵人之火帝
發布時間:2022-05-09
發布內容:

據悉,此次音樂美食季已從6月12日正式開啟,並將持續至8月31日,每全國戰書17!00至晚上23!00,錫林浩特市元和建國戶外美食廣場都將敞開熱情如火的懷抱,四方遊客。

據領會,此次美食季不僅有多種多樣的美食小吃,還將有豐富多彩的娛樂項目以及獨具特色的“錫林郭勒印象”文創商品展現,好比烏蘭牧騎表演、潮爾道長調表演、愛藝思藝術團表演、皮卡丘巡遊隊表演、錫林郭勒大賽馬活動等。天天美食大盤雞南安特色美食有哪些

只見攤從加了十來串兒早已串好的魷魚串兒,宜蘭童玩節撒油,雙手上下敏捷翻轉,樂美食季喊你來玩美食獵人之火帝火苗極其給體面地飛速躥升,時不時著魷魚串兒。遊客一邊期待甘旨的誕生,一邊為攤從的精深技藝叫好。紛歧會兒,誘人的烤肉味兒便開始正在空氣中四處“逃逸”,挑撥著圍觀者的味蕾。

為積極拉動“疫後”文化旅遊消費,幫力推廣“錫林郭勒奶酪”“錫林郭勒羊”區域公用品牌,推動全盟文化旅遊産業高品質發展,內蒙古錫林郭勒盟特舉行了這一活動。

“草原夜色美”錫林郭勒音樂美食季活動已從6月12日正式開啟,並將持續至8月31日,每全國戰書17!00至晚上23!00,吃嗨“草原夜色美”錫林郭勒音錫林浩特市元和建國戶外美食廣場都將敞開熱情如火的懷抱,四方遊客。

該活動由錫林郭勒盟委員會宣傳部、錫林郭勒盟文體旅遊廣電局、錫林浩特市從辦,由錫林郭勒盟文化旅遊投資發展無限公司、錫林浩特市文體旅遊廣電局、元和建國飯店承辦。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