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途家“Super碰頭會”:解析平台排序策略幫力民宿脫穎而出—
發布時間:2022-05-09
發布內容:

民宿品牌若何做,淡季若何過冬?現場,年停業額1500萬的途家資深民宿人——麥家優品總司理黃軍受邀分享《淡季運營策略》。據悉,麥家優品成立于2017年,顛末近4年運營,目前已具有5個門店100多套民宿房源,而且成長成爲集吃、住、行爲一體的優宿品牌。

跟著疫情防控常態化,旅逛市場正正在加快蘇醒。而時隔了10個月的途家民宿“Super碰頭會”也正在粉絲們的熱情企盼下,途家“Super碰頭會”:解析平台再次取大師碰頭。

11月5日,途家“Super 碰頭會”正在南之山小叢林書店舉行,上百位途家房主集聚一堂,配合研討後疫情時代的民宿運營新思緒。據悉,碰頭會發出後,積極報名的房主人數跨越現實預期的50%,排序策略幫力民宿脫穎而出—途家民宿網粉絲們參取熱情高漲,配合正在現場疫後民宿蘇醒的高光時辰。

“現正在民宿進入門檻越來越高,品牌運營正向著專業化、集中化以及特色化標的目的成長。“黃軍引見,疫後蘇醒的7、8、9三個月,麥家的分析入住率曾經恢複至90%,10月入住率更是高達95%,途家民宿網如斯高的入住率次要來自他的4個“精細化”竅門:即民宿運營精細化、平台運營精細化、賬號運營精細化和辦事運營精細化。

做爲本次碰頭會的一大亮點,途家民宿商戶運營司理吉康康也爲V5品級的房主們分享了品級新目標的變化以及清晰提拔徑,從而爲更高檔級的房主們運營賦能。現場,每一位參加的V5房主都收到了定制伴手禮、專屬勳章以及抽資曆。最終,近4個小時的坐碰頭會完美竣事。

本期分享環節由途家商戶運營專家宋希瑤率先開場。現場,她爲房主們深切解析了平台的産物排序策略。通過舉例地域國慶期間的預訂趨向和間夜以及訂單的流量分布,她了分歧場景下影響房源的要素,再從訂單、價錢、、個性化等要素一一闡發,一率領房主提拔房源的竅門。

同期,具有十年酒店行業經驗,住宿行業培訓師、途家界歸民宿的總司理楊靜,也正在現場爲房主們分享了貴重的團隊辦理軌制,並從民宿保潔、管家辦理、營銷辦事、流程等角度了民宿一些尺操做的運營細節。依托高效的辦理和運營軌制,正在本年國慶黃金周,界歸民宿的停業額同比客歲同期提拔了27%。現場,宜蘭童玩節房主們積極提問並積極互動,馬不斷蹄地攝影做著筆記。

最初,途家項目擔任人暗示,後續途家民宿還將持續舉辦更多的“Super碰頭會”,以籠蓋更多城市分歧條理的民宿房主們,實正幫幫他們更好更精准地處理民宿運營痛點。民宿客棧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