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黃焖雞如許做實正在太好吃了天天吃都不膩開胃又下飯做法簡單-天
發布時間:2022-05-01
發布內容:

新手學做飯的時候能夠看完教程之後,都不膩開胃又下飯做法簡單-天天美食把所有的食材和配料都預備好,處置好再上鍋制做,如許再做的時候就不會驚慌失措了。

今天我要和大師分享“黃焖雞”最簡單好吃的做法,按照我的步調做出來,雞肉新鮮一點腥味都沒有,還能夠按照本人的愛好搭配想要吃的配菜,很是的好吃,快來看看我是怎樣做的吧。

我是胖叔的美食,一個愛做飯的30歲小叔,若是你看完本文有幫幫或感覺喜好,記得點擊紅色+號關心我,我每天城市爲你更新美食學問和技巧,我的從頁也有版教程,若是你對美食有什麽都能夠正在評論區留言和我互動,再次感激大師的旁不雅!美食小說

⑥:蓋上鍋蓋先用大火煮開,接著轉中火焖煮十分鍾,十分鍾後打開蓋子倒入土豆繼續焖煮十分鍾,最初再倒入青紅椒配色,氣候轉涼把雞腿肉倒入砂鍋裏,繼續煮開後就能夠起到保溫的結果了。

④:淨鍋燒熱,倒入焯過水的雞腿肉,再倒入一包黃焖雞公用醬汁,接著翻炒出醬噴鼻味,天天美食視頻如許就能夠省略了炒糖色的步調,也不需要再放其他調料了。宜蘭民宿圓夢屋

一道很是好吃的“黃焖雞”就做好了,打開鍋蓋那一刻噴鼻味撲鼻,口水都要流出來了。黃焖雞如許做實正在太好吃了天天吃雞腿肉新鮮無腥味,冬天給家人炖上一鍋,下酒又下飯,噴鼻氣撲鼻很是的搶手,大人小孩都愛吃,我家每次做一大鍋都吃光,喜好就珍藏起來嘗嘗吧。

“黃焖雞”是一道比力暖和的食物,含有的熱量是比力高的,能夠說是老小皆宜的美食。黃焖雞的雞汁顛末特有的烹調體例,自成奇特的風味,鮮噴鼻撲鼻,讓人胃口大開,實的是超等下飯。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