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奉天巷夜市福清龍田遛街夜市試停業將于1月中旬正式停業
發布時間:2022-04-30
發布內容:

“我們聚焦民之所憂所盼,讓舊日的老舊街市煥發新活力。”龍田鎮相關擔任人引見,顛末提拔改制,街區既保留了龍田人的集體鄉愁,又極富現代特色,爲龍田文明扶植樹立了一個新窗口,同時進一步成長強大了本地夜色經濟圈,經濟增加新動能。試停業將于1月中旬正式停業新鄉夜市美食街新鄉夜市街在哪條路

1月3日訊(日報記者 張鐵國 通信員 毛晨熙)2日晚,福清龍高半島群衆等候已久的龍田遛街夜市起頭試停業,礁溪民宿引得很多群衆前來遛街。

龍田遛街夜市是龍田鎮夜市經濟體驗示範街區,北起龍輝街取新市街交彙處,南至新市街取廬江街交彙處,奉天巷夜市福清龍田遛街夜市全長300多米,分爲漁鹽古粟、列肆如林、珍鮮缟纻、奉天巷夜市闾井栉比4個街區。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