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美食網頁面是若何結構的美食網站首頁
發布時間:2022-04-29
發布內容:

1、起首,我們打開Hbuilder編纂器,新建立一個文件,我這裏起名爲demo2。html,如圖所示。

5、美食網頁面是若何最初,結構的美食網站首頁我們用h5標簽或者用h4標簽來寫制做步調,我這裏用h4標簽寫制做步調,宜蘭民宿畢卡索用有序列表標簽來寫具體幾步,寫法及樣式如圖。

2、接下來我們看圖中美食網、西紅柿炒雞蛋、材料、制做步調都屬于題目,那麽這幾個詞我們都用題目標簽,我們從上到下一步步來,先寫美食網,我們能夠用h1標簽,寫之前我們要留意正在html標簽中添加屬性和值:lang=zh-cn,防止浏覽器呈現亂碼,寫法及樣式如圖。

上節課我們了body標簽中的題目標簽、段落標簽、無序列表標簽和有序列表標簽,最初留了美食網頁面的功課,不知大師做了沒有,這節課小編帶著你一完成。

6、到這裏,我們的功課就完成了,至于要怎樣排版,怎樣添加樣式,重慶美食介紹ppt我們後期學了之後,就能夠美化了。下圖是今日代碼及頁面展現樣式。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