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美食節小吃邵武市舉辦首屆“特色名吃”美食文化節
發布時間:2022-04-26
發布內容:

黃峭家宴做爲邵武的特色菜系,充實展現了黃峭文化的焦點內涵。黃峭家宴展現區將10家酒店參展的30道菜品以圓桌的形式展示給市民伴侶,道道精彩均是黃峭文化焦點內涵的完滿呈現。美食節小吃市民們對黃峭家宴表示出了稠密的樂趣,美食節小吃邵武市舉辦首紛紛拿出手機拍攝參展的菜品,並對精彩的菜品拍案叫絕。華英大酒店總司理黃義琴說:“但願通過這一次的文化美食節提拔邵武烹調行業和酒店業的美食文化更上一層樓,願我們邵武的美食、台灣民宿黃峭文化、黃峭家宴全國,全世界。”。

邵武汗青長久,飲食文化積厚流光,各類保守飲食脍炙生齒。舉辦美食節,旨正在進一步挖掘、傳承邵武特色小吃,具有邵武地區特色的民間飲食文化,構成獨具特色的邵武飲食物牌和系統,提拔邵武小吃的影響力。將美食節取邵武特有的黃峭文化相連系,打制邵武城市新手刺,進一步提拔了邵武美食的抽象和出名度。屆“特色名吃”美食文化節由于深受市民歡送,本來打算三天的美食文化節耽誤了一天。據不完全統計,本次美食節人流量6萬多人次,發賣額80余萬元。(劉建飛 鄧賢龍 毛聖南)。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