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自制休閑小吃好吃的便宜小吃趕緊脫手做起來吧
發布時間:2022-04-23
發布內容:

3。將雞胸肉切片放入容器中,搓鹽和黑胡椒,悄悄揉搓,腌制幾分鍾。不要太鹹,芝士片鹹,炸雞粉鹹。

材料!低筋面粉160克,雞蛋100克,泡打粉4克,牛奶60克,水50克,糖75克,玉米油50克。

1。雞胸肉去除筋膜,用1/2厚度的刀開成相連的大塊。有破的處所也不妨。包奶酪片的時候,只需把阿誰處所對接好,用面包屑包起來封口就能夠了。

7。將炒好的雞粉和面包粉夾雜,將沾有蛋液的雞排裹正在面包屑中,用手輕壓,讓面包屑粘得更牢(能夠用刷子正在沾有面包屑的概況刷一層薄薄的水,再裹一層面包屑,如許糕點會更厚更好吃)。

小吃攤材料!雞胸肉1塊、芝士2片、宜蘭民宿畢卡索蛋黃1個、面包糠2湯匙、面粉1湯匙、鹽少許、黑胡椒粉1湯匙、炒雞粉1湯匙、動物油適量。

9。將預備好的雞蛋悄悄移到幹燥網上稍微冷卻。趁熱或涼著吃味道很是好,但最好不要留到第二天吃,自制休閑小吃好吃的便由于它們不像第一天那麽脆了。

2。正在雞蛋中插手細砂糖,使其適度打發。我一般用三個雞蛋,可是每次雞蛋的分量城市紛歧樣。不妨。用水量調一下就行了,也就是說雞蛋加水的量是150g。

8。將青雞排放入六成熱的油鍋中,小火煎3-5分鍾,待概況完全呈金時取出。也能夠用平底鍋煎(剛煎好的雞排裏面的奶酪是液體的,很燙,宜小吃趕緊脫手做起來吧吃的時候必然要留意。能夠配番茄醬或者甜辣醬)。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