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津門網」拍美食取畫2022年4月23日
發布時間:2022-04-23
發布內容:

國度文化部書畫專家委員會已給劉莉姐姐審批打點了一級美術師資曆證和潤格證,她的書畫每平尺一萬,台灣民宿《無極》和《錦上添花》是近十平尺。實是賠大了。

姐姐又送了我一幅能量畫《野山冬日》,別名《冬天的童話》。創意:六只小鹿正在冬天的山坡上奔向太陽和但願。美食視頻網站

劉莉姐姐是國際能量無極畫創始人,影視演員,參演片子《東方盛龍》,正在片中飾演周謹王夫人,要一條放映前期的宣傳短片,新春祝願短,將會晤向全球播放。

一小我無法拍攝,找到我之後,選什麽布景好呢,最初決定來我家,正在她送我的畫做《錦上添花》前拍攝,2022年4月23日爲了達到神氣自如,言語流利,力圖完滿,了十多次,最初一條終究各方面都對勁。

實是太贊了,姐姐曾經送我三幅畫做了,第一幅是她的代表做《無極》,第二幅就是拍攝布景《錦上添花》,我拆裱後挂正在客堂,立馬感受蓬荜生輝。這一幅《野山冬日》也要好好珍藏。

小鹿是吉利的,六只小鹿喻六六大順,小鹿三。三一組,三生,小鹿奔途中彼此充滿愛的溫度和力量!「津門網」拍美食取畫野山喻小鹿的情況自正在及前途無限,太陽是能量場,是但願所正在,畫面上端留白爲空,空是最大的有。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