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慰問貧苦婦女情爲冬日添暖——南安市黃良庵慈善基金會開展爲農村
發布時間:2022-04-15
發布內容:

慰問中,每到一處,基金會的理監事、意願者紛紛取貧苦婦女促膝長談、親熱地唠家常,台灣民宿細致地扣問她們的糊口情況及目前存正在的堅苦,她們要沈視身體,激勵她們要自強自立,連結樂不雅的糊口形態,積極創制愈加誇姣的糊口。讓她們正在這嚴冬中實逼實切地感遭到來自黨、和黃良庵慈善基金會的親熱關懷和暖暖的新春祝願?

基金會意願者對這些農村貧苦婦女溫情關懷和暖心話語,讓她們暖意融融,很是打動。她們紛紛暗示感激黨和的關懷,感激黃良庵慈善基金會的關懷,感激來自社會的關愛。

成都哪個夜市最繁華寒冬透寒意,慰問暖。2021年1月4日至1月12日,南安市黃良庵慈善基金會正在羅東鎮黨委、的帶領下,正在各村黨支部、村委會和老協會的支撐下,受黃金城會長、黃監事長的委托,基金會組織全體理監事、意願者分爲幾個小分隊冒著嚴寒,翻山越嶺,一辛勤,慰問貧苦婦女情爲冬日添暖——南安市黃良庵對羅東鎮12個村、梅山鎮燈埔村、燈光村、新藍美溪天然村、東垵村、水囗村、九都鎮秋陽村、新東村、新峰村、金淘鎮核心村、樂峰鎮潭邊西爭嶺天然村、永春五裏街、大田縣石牌鎮上坡村小湯泉天然村、均溪鎮紅星村、玉田村、鎮新宅京洋美天然村、德化縣城東、詩山鎮社二村廟門天然村等共慰問農村貧苦婦女117人和10戶貧苦家庭。爲每個貧苦婦女奉上一床絲棉被、慈善基金會開展爲農村貧苦婦女冬日送暖20一只高級不鏽鋼鍋、一箱康師傅便利面、一包米、一桶洗潔精等;爲每個貧苦戶奉上一床絲棉被,並向她們提前奉上新春的祝願和誠摯的問候。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