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又有新綜藝啦孝利家民宿2制做組取潤娥再次合做ON&OFF今日
發布時間:2022-04-13
發布內容:

tvN相關人士也透露:「潤娥今日(20日)起頭拍攝《ON&OFF》,潤娥忙碌的樣子和她小我異乎尋常的樣子將被公開。」這也是潤娥正在片子《EXIT》之後,宜蘭民宿畢卡索時隔許久再次出演綜藝節目。

《ON&OFF》是已經執導過《孝利家民宿》、《因工做碰頭的關系》的鄭孝敏PD的新綜藝節目。又有新綜藝啦孝利家民宿2制做組取潤娥再次潤娥之前出演《孝利家民宿》第二季時,正在節目中對料理、駕駛、除雪等工做都很上手,展示「全能打工仔」的面孔,合做ON&OFF今日起頭進行拍攝考利家民遭到很多不雅衆的喜愛。時隔許久再次取《孝利家民宿》制做組合做,會正在節目中展示什麽樣的實正在面孔也激發了獵奇。

tvN新綜藝《ON&OFF》是一部講述正在忙碌日常糊口中的我(ON)和遠離社會性的我(OFF)原本來當地展示出來的新概念記載片。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