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網紅孟婆湯現身襄陽星空夜市吸引浩繁旅客前來采辦
發布時間:2022-04-13
發布內容:

10元一碗的孟婆湯吸引了不少人采辦,台灣著名夜市還能取孟婆合影留念,孟婆湯攤位被人們圍了裏三層外三層,其奇異的運營體例滿腳了人們的獵奇心。

見到孟婆慢吞吞手拿勺子正在鐵鍋裏攪動,網紅孟婆湯現身襄陽星空我的守護神有人還認爲是個模子機械人正在表演。喝過孟婆湯的顧客說仿佛是苦丁茶的味道,冷熱都能加工。

10元一碗的孟婆湯吸引了不少人采辦,還能取孟婆合影留念,羅東在哪個城市孟婆湯攤位被人們圍了裏三層外三層,夜市吸引浩繁旅客前來采辦其奇異的運營體例滿腳了人們的獵奇心。

見到孟婆慢吞吞手拿勺子正在鐵鍋裏攪動,有人還認爲是個模子機械人正在表演。喝過孟婆湯的顧客說仿佛是苦丁茶的味道,冷熱都能加工。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