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借宿”打制民宿行業最大分析辦事平台全國最大的民宿平台
發布時間:2022-04-10
發布內容:

近年來,民宿衆籌風生水起。民宿加盟據領會,從2015年9月10日“起頭衆籌”的第一個民宿項目“村上湖舍”上線至今,平台上線民宿項目已逾數百個,總認籌金額近6億元,認籌人數達數十萬。“優良的民宿品牌不竭出現,國人對民宿的接管度和承認度也越來越高,這也是我們決定將民宿營業運營的市場根本。”起頭衆籌創始人、礁溪民宿CEO徐建軍暗示。

東方網記者曹磊11月26日報道:糊口消費類衆籌平台“起頭衆籌”近日頒布頒發將旗下民宿營業板塊拆分,並投入 3000 萬元啓動“借宿”項目,精品民宿打制民宿行業最大的分析辦事平台。

據領會,“借宿”將來還將深度切入民宿行業各個垂曲細分範疇,以金融處理方案、品牌處理方案、線下行業品牌、行業根本教育培訓、借宿嚴選榜單等五大矩陣辦事非標住宿行業。前往,查看更多。

針對目前民宿行業良莠不齊、魚龍稠濁的痛點,“借宿”以嚴苛尺度從全國500多家民宿中挑選出66家中高端民宿,推出首批“借宿嚴選榜單”和“借宿嚴選消費卡”。消費卡首批推出2000張,面額2萬元。“借宿”打制民宿行業最大分消費者能夠以1萬元的價錢采辦,住宿差價將由“借宿”平台補助。

花2萬元采辦松贊酒店的八五折消費卡,200個衆籌名額竟然12個小時就被一搶而空,這是松贊的創始人白瑪多吉都不曾料想到的場合排場。松贊並不是一家星級大牌酒店,而是噴鼻格裏拉的一個精品民宿品牌,最小的一家只要9間房,單晚房價超2000元還得列隊預定。截至11月26日晚,析辦事平台全國最大的民宿平台衆籌項目上線多萬元,這筆錢將用于更多的松贊酒店扶植和旅逛産物開辟。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