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1個建建2個落款頻現民代批馬屁文化惹的禍?民宿風建築
發布時間:2022-04-10
發布內容:

前鳳山市代表陳秀霞稱,學校或機關辦公室由處所題字落款,1個建建2個落款頻現民代批代表了施政成就。但處所換人後就改換落款人的,令人“馬屁文化”無處不正在。(網何建峰)?

同樣,正在鳳山小學的文風門上,也有前高雄縣長陳月瑛和前鳳山區市長黃八野2小我的題字落款。羅東民宿對此,鳳山小學校長暗示,因爲年代長遠,並不清晰緣由,但會卑沈“汗青的遺址”而保留它們。

而高雄市鳳山區市長林三郎正在2006年卸任前,破費2000多萬元新台幣正在3處主要口,馬屁文化惹的禍?民宿風建築設置以鳳凰爲從題的“入口意象”,並題字落款。接任的許智傑正在驗收過程中也題字落款,形成一座“入口意象”雕塑上同時有前後兩任市長題字落款的怪象,激發攻讦。民宿風建築

網12月10日動靜《結合報》今天刊發《秀政績,1個建建物上有2個落款》。文章稱,處所縣市行政等人物爲彰顯政績,常正在學校、機關辦公大樓等建建物上題字落款,特別是校門牌坊,只需花點小錢整修,落款人就能夠疇前任換成現任。有代表稱,這是“馬屁文化”無處不正在的表示。

據稱,高雄市燕巢區深水小學校門牌坊本來的落款人是“高雄縣長余政憲”,經客歲整修後,落款人變成“高雄市長陳菊”。這激發了深水不滿。深水裏長林明雄向揭破此事,並向校方和市表達了。林明雄說,深水小學門牌坊,是昔時的高雄縣長余政憲所建,而現任高雄市長只是做了簡單整修,“憑什麽把名字換成陳菊”!因遭致大都不滿,市和校方又抹掉陳菊的題字落款,安然平靜解議。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