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讓顧客瘋狂攝影的30種暖鍋菜品擺盤一學就會2022/4/8美
發布時間:2022-04-08
發布內容:

水水嫩嫩、四四方方的豆腐,像藝術品一般被雕琢成繡球花外形,正在清湯中綻放的姿勢堪比視覺藝術,仙氣滿滿。放入沸騰的鍋中,充實接收湯汁,爽!滑!嫩!

爸爸炒料牛排老暖鍋給到顧客的就是家的感受。好比門店從推的「爸爸煮排骨」這道菜品,是用小鋁鍋拆著端上桌,沒有多余的,滿滿一鍋都是家的感受。

面條也能擺出新花腔:打開之前像蚊噴鼻一樣盤正在一,拿出來挂正在架子上,就成了轉運面,細心看面條上都是萬字符的斑紋。吃到最初來如許一道面,讓顧客瘋狂攝影的30種暖鍋菜品擺顧客怎能印象不深刻?

和的玫瑰雪花牛舌殊途同歸,雪花豬肉的擺盤也呈花朵狀。片片花瓣皆十分精美,白粉相間的色澤,平均分布的雪花狀肉脂,制型新穎讓人不忍粉碎。

把整株菌菇間接搬上桌,給你看:諾,就是這麽新穎天然!盤一學就會2022/4/8美食火鍋夥計采蘑菇的小女孩,現摘現涮!全程不消你費心,你只用分心攝影“幫幫傳布”就行了~吃完之後還能夠帶回家繼續種植,體驗感超強。

木質餐具,荷葉打底,托出花團錦簇的珍珠丸,讓人霎時想起一個成語:買椟還珠!若是就餐後能夠帶走餐具。

油炸蝦球做成荔枝制型,借幫“樹狀”餐具,上桌就是一道藝術品,“一騎塵凡妃子笑”的空氣感有了!

Tips:風趣好玩的擺盤無疑是絕佳的營銷機遇,吸引顧客眼球的同時還能激發他們的免費傳布,正在社交平台刷屏。

和妃子笑一樣,這道天鵝酥也是蜀大俠(俠客印象店)的創意菜品。將中式甜點搬進暖鍋店,搭配古風濃重的餐廳情況,很應景!

暖鍋店若何把不加美顔的生鮮食材,正在合適門店 VI 設想的前提下,成成品菜那樣鮮噴鼻可口已成爲一門學問,列位老板仍是要“步履不斷,不止”!

Tips:“萌系餐具”深受年輕顧客逃捧,適合甜品、茶飲類菜品。小紅書上有相當體量的種草保舉貼,沒有思緒的能夠去參考。

分歧于撈王、蜀大俠的精美設想,爸爸炒料憨厚至極,幾乎不做任何擺盤,拆菜的容器不是鐵飯盒就是琅碟,還有竹簸箕,契合販子暖鍋定位,也是值得我們的優良擺盤案例。

,把牛舌一片一片拼成繪聲繪色的玫瑰花,整朵放進鍋中,稍一翻騰就綻放了。這精美的浪漫氣味,誰能?小紅書30000+篇種草筆記,幾乎都有這道玫瑰雪花牛舌的身影。

以華誕蛋糕制型端上桌,打開卻發覺,裏面是制型新穎的和牛,還有一個小卡片:對著暖鍋許個願,煩末通通都不見。這個“跨界聯想”,你感覺怎樣樣?

人均 50 元的親民暖鍋店往擺盤上放誇張的,只會讓顧客感覺不四,反而晦氣于餐廳定位。

萌翻天的布甸鴨鴨也迷倒了一衆吃貨,鴨鴨容器裏是是Q彈的布甸,通俗的甜品正在餐具的下,變得活潑活躍。宜蘭南澳民宿-三枝的家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