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覃藝馨做客央視回家吃飯帶你品嘗特色美食2022年4月7日
發布時間:2022-04-07
發布內容:

3月3日,來自柳州出名音樂人覃藝馨受邀做客央視二套糊口類綜藝節目《回家吃飯》,現場教大師制做了這道惹人饞的爆款小吃《牛臘巴》,通過傳送積極、樂不雅、健康、溫暖的糊口立場和糊口體例,將柳州菜推介給全國的不雅衆。

節目一開場,覃藝馨清唱著一首壯家典範山歌,高亢廣寬的嗓音,霎時就令整個現場彌漫著溫暖。想不到覃藝馨不只唱功了得,廚藝也十分超卓。

采訪中覃藝馨暗示:“但願能通過央視把我們柳州的廚藝、立異的以及上乘的食材獻給全國不雅衆,幫推村落複興。”同時,覃藝馨也呼籲大師即便工做忙碌,也不要忘了“回家吃飯”。天降美食櫻花動漫美食小吃培訓

正在柳州,柳城特色小吃牛臘巴,宜蘭民宿包棟可謂是家喻戶曉。精選牛肉制做而成的牛臘巴,幹而不柴,潤而不膩,味噴鼻辣,有嚼勁,既能夠當下酒席,又能當零食,嘗特色美食2022年4月7日是柳州人走親訪友的必備選擇,因而備受本地人的歡送。

“牛臘巴,是我們家鄉柳城本地最具特色小吃之一,以牛肉做次要食材,先將牛肉切成手指粗的條狀,切好的牛肉條放進盆裏,插手料酒、鹽、醬油、姜絲、豆腐乳、辣椒粉、八角、花椒、噴鼻油,抓勻,腌制8小時。烤箱80℃-100℃預熱,將腌制好的牛肉條放進烤盤,概況刷油,進烤箱上下火100℃烤制1小時。油溫升至七成熱,將烤好的牛肉快速的正在油鍋裏炸一下,5秒撈出,讓概況更酥脆。炸好的牛臘巴擺正在盤子裏,撒上白芝麻即可。”節目中覃藝馨一邊大展料理實力,覃藝馨做客央視回家吃飯帶你品一邊現場爲不雅衆細致引見,整個過程中,覃藝馨生成的親和力闡揚得極盡描摹,讓掌管人和不雅衆都大感不測,想不到覃藝馨不只歌唱的好聽,廚藝也十分超卓。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