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藥膳小吃銅川市商務局關于銅川美食藥膳名店的公示
發布時間:2022-04-05
發布內容:

爲積極培育我市特色餐飲美食物牌,進一步西醫藥攝生文化,鞭策我市餐飲業持續健康成長。按照《銅川味道·攝生藥膳廚藝大賽實施方案》文件要求,我局結合市機關事務辦理辦事核心、宜蘭民宿包棟中國十大街邊小吃市烹調餐飲行業協會等單元組織開展了銅川美食藥膳評選,于銅川美食藥膳名店的公示藥膳小吃銅川市商務局關通過審查材料、收集投票、小吃培訓價格實地調查、評委核定等法式,評選出了4家銅川美食藥膳名店,現予以公示,公示時間爲12月16日-12月20日。

爲積極培育我市特色餐飲美食物牌,進一步西醫藥攝生文化,鞭策我市餐飲業持續健康成長。按照《銅川味道·攝生藥膳廚藝大賽實施方案》文件要求,我局結合市機關事務辦理辦事核心、市烹調餐飲行業協會等單元組織開展了銅川美食藥膳評選,通過審查材料、收集投票、實地調查、評委核定等法式,評選出了4家銅川美食藥膳名店,現予以公示,公示時間爲12月16日-12月20日。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