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深居簡出也能品嘗空中美食廈航空廚烘焙坊上線2022年4月5日
發布時間:2022-04-05
發布內容:

據領會,廈航空廚烘焙坊實現島內全籠蓋、全天24小時可接單、7天內可預訂、2小時內無接觸快速送達,廚烘焙坊上線2022年4月5日正在包管食物質量的同時,礁溪民宿大幅提拔用戶體驗。美食傑手機版美食獵人櫻花動漫

民航資本網2021年9月21日動靜:疫情當前,市民們響應號召,暫緩出行盲目居家,配合投入這場疫情防控阻擊和。做爲常伴搭客的美食老友,廈航以食爲媒依靠關懷,于中秋節當天推出“廈航空廚烘焙坊”,多款面包、甜品、深居簡出也能品嘗空中美食廈航空茶點産物面向地面,實現“機上”也能“地面暢享”,滿腳泛博搭客的飛翔美食瘾。

此次烘焙坊照舊延續高水准,選用一線大品牌西點原料,由廈航空廚手工匠做,采用無接觸配送,平安、衛生、健康、甘旨。既有處理溫飽的面包,也有治愈的甜品,既有精美點心,也有食尚單品,滿腳客人采辦自嘗或禮待親友等多場景需求,讓公共正在疫情期間不坐飛機也能品嘗到充滿關懷的廈航甘旨。

首發陣容,廈航空廚線上烘焙坊就推出“典範爆款+潮水新品+熱銷同款”的産物矩陣,可謂“衆星雲集”,無機上選餐爆款“超雞好呷堡”、線下門店明星款“超等三沈夢龍卷”,還有多款人氣新品如高級甜品“海鹽布蕾塔尼”、精美可口的“鑽石沙布列”,以及公共喜愛的日常爆款卷、蝴蝶酥等。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