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簡單小吃正在家教你做簡單的肉夾馍餅酥肉噴鼻養分好吃不錯的陝西
發布時間:2022-04-04
發布內容:

第八步:把做好的面餅對半破開備用;之後把煮爛的五花肉配上生青椒,平均剁碎攪拌之後,拆入做好的面餅之中,就完成了今天這款好吃的肉夾馍了。

不曉得對于今天這款簡單的肉夾馍而言,你是不是還算喜好呢?若是你感受這款美食還算不錯的話,不妨本人正在家脫手測驗考試一下吧。那麽今天的美食就分享到這裏,若是你感受筆者寫的還算不錯的話,請不要吝惜您的點贊,關心,簡單小吃正在家教你做簡單的肉夾馍轉發,珍藏哦!若是文中還有不大白的處所,也能夠私聊筆者,我會爲你盡量解惑答疑。我們明天不見不散。前往,查看更多?上海小吃現在最流行的小吃

第三步:無需醒發,間接把面團搓成長段,切出45克的小劑子,恰當搓圓之後,用擀面杖擀成寬度8厘米的長舌狀。

預備原料:五花肉250克,蔥姜少許,桂皮,噴鼻葉,八角若幹,中筋面粉200克,酵母3克,青椒2個。輔料預備:蚝油,料酒,鹽,雞精,白糖,生抽,老抽即可。

第二步:正在炖肉的時候,我們預備一個大一點的碗,正在碗中插手中筋面粉,酵母,兩克鹽,恰當攪拌平均後,餅酥肉噴鼻養分好吃不錯的陝西名小吃分次少量的插手35°的溫水,攪拌成絮狀揉捏成面團。

相信對于今天這款列入非物質文化遺産名錄的肉夾馍來說,該當算是陝西地標性的美食之一。而正在我們的日常糊口中,由于良多人身處南方,所以想要隨時吃到肉夾馍,大多只能靠本人的雙手實現了。若是您對于肉夾馍這款美食也很是神馳的話,不妨耐心的看完筆者接下來的細致烹調吧,還望喜好。

第一步:起首我們把五花肉恰當切成塊狀,然後放入400ml的冷水鍋中,開大火煮沸之後撈去浮沫;之後插手蔥姜段,桂皮,噴鼻葉,八角,適量的蚝油,料酒,鹽,雞精,白糖,生抽,宜蘭南澳民宿-三枝的家老抽,恰當攪拌15秒後,蓋上蓋轉小火慢炖45-60分鍾,曲至炖爛爲止。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