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油炸小吃常見的印度陌頭小吃看著會愛上吃完會惡心
發布時間:2022-03-29
發布內容:

印度人都有濃濃的咖喱味,油炸小吃常見的印度陌頭也最出名的是咖喱。看著盤,糊糊的都是咖喱辣椒醬汁,他們都是沾著吃的,有點像小孩子吃飯一樣,喜好放些醬汁到飯上,吃起來比力噴鼻。

可是,印度人不是用筷子的,是間接用手沾著吃。趁便提一下,印度人上茅廁是間接用手的。額,小吃看著會愛上吃完會惡心想著前天的飯菜都吐出來了。

不知是不是經常和同窗講的惡心工具多了,看著這糊糊狀的物體,實的沒有這麽大的怯氣去測驗考試了。礁溪家家溫泉

記得學校附近的那條小吃街嗎?正在印度的陌頭就像學校附近一樣,小吃十分常見。並且價錢廉價,味道還深受印度中基層的群衆喜好。去一個處所當然要享受一下處所的特色美食。印度陌頭最常見的是油炸食物,看這鍋,想吃嗎?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