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的特色小吃特色小吃網
發布時間:2022-03-27
發布內容:

來出差,下了高鐵,乘地鐵曲奔灑金橋。本地人喜好逛的處所。街道兩旁都是賣各色小吃的。四周大都是本地人,美食節小吃外埠人也有,但不多。先來一碗牛肉泡馍20元,掌勺的廚師是一位六七十歲的教員傅。泡馍端上來,特色小吃網幾大塊牛肉很是顯眼,喝一口濃湯實是甘旨。羅東民宿吃完泡馍,又看到一家白吉馍店,6元一個白吉馍,一囗下去馍又熱又脆,夾的肉又多又噴鼻,是吃過的最好吃的白吉馍。繼續前行乾縣豆腐腦,紅的辣椒,白的豆腐腦煞是誘人,4元一碗,一勺進囗,的特色小吃滿嘴豆噴鼻味、辣噴鼻味,爽啊!又看到一家扶風噪子面的,一碗11元,面又細又筋道,湯酸、噴鼻、辣。風味小吃8000例最初再來一瓶現做的酸奶。飽的扶著牆回到賓館。吃貨也有敗下陣的時候啊。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