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省台北市宜蘭縣各縣市結合抵制頂新宜蘭起事台中台北跟進
發布時間:2022-03-26
發布內容:

隨後,省台北市宜蘭縣各縣市結合抵台中市也于昨晚跟進,下周一起頭,全市校園抵制頂新集團的産物。胡志強暗示,頂新集團多次迸發食安問題,這起事務是一個很主要的教育議題。

據“東森舊事”報道,頂新集團屢屢發生油品食安事務,包羅做家張大春等人正在內,日前于臉書無期限全面味全頂新,民間抵制聲浪高漲。而這波抵制聲浪也延伸到了處所機關。截至目前爲止,包羅宜蘭縣、台中市、台北市取台南市等處所,紛紛跟進頒布頒發,縣市處所下轄公立機關、羅東民宿學校單元等,自下周一全面遏制銷售頂新集團所有商品。

台南市更正在晚間10點頒布頒發,市所屬機關、單元、學校自13日起遏制銷售頂新、味全所有商品,並但願台南市民不買、不消、不吃其産物。同時台南市長賴清德市長也但願市內通、餐廳、市民“不買、台灣省台北市宜蘭縣不消、不吃”頂新集團相關産物。饒河街觀光夜市必吃羅東夜市攻略

正在台中市頒布頒發後,台北市教育局局長林奕華即發出聲明,暗示鑒于頂新集團及味全公司,屢屢發生食物平安嚴沈違法疑慮情事,令該公司沒有誠信且質疑質量辦理能力。制頂新宜蘭起事台中台北跟進自下周一,台北市小學全面暫停供應味全乳品,台北市教育局所屬學校、社教機構及學校合做社,均暫停銷售頂新、味全所有産物。

這波處所縣市頒布頒發抵制頂新集團食物的聲浪,自前日宜蘭縣今天“活動”,呼籲縣民不買、不消、不吃頂新集團産物起頭,同時縣也頒布頒發,縣取所屬機關學校,本日起拒用頂新企業集團的産物。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