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柯文哲母親心疼顔寬恒補選落敗:不是必然贏_夜市
發布時間:2022-03-25
發布內容:

曾正在台中第二補選前和候選人顔寬恒“巧遇”的柯文哲母親今天被問到顔寬恒落第時暗示,不是必然贏,顔寬恒沒有被選她不會說是可惜,這就是時、運和命罷了。

有人爆料柯媽和顔寬恒的巧遇的黨總監黃文財牽線的,柯媽說,她不曉得黃文財是誰,也不認識他,“我兒子的事我都沒有管”。她沒去過黨部,也沒有去過台北市,由于怕被人家說幹政,柯文哲也沒有跟她說什麽,柯文哲比來很忙,也沒跟她說什麽話。她笑著埋怨每次跟說柯文哲沒時間跟她措辭,柯文哲母親心疼顔寬恒補大師都不相信。

據報道,台北夜市推出新版千歲宴菜色,包羅雞肉飯、蚵仔煎等夜市內出名攤位的食物,今天邀請柯文哲父母、“阿姑”漫逛和導演李朝永夫妻等人一同品嘗新版千歲宴美食,並邀請明華園歌仔戲團正在大稻埕戲苑表演。

柯媽之前飾顔寬恒是,扣問她怎樣看顔的落第,她說不是必然贏,她那次序遞次一次碰到顔寬恒,感覺他對人有禮貌,我的守護神措辭也輕聲細語,選落敗:不是必然贏_夜市感覺他是,至于的候選人林靜儀被稱爲“台中媽祖婆”,柯媽說,那是“本人想的”。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