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木棉第宅——廣東首批十大“最美民宿”粵東獨一入選的民宿202
發布時間:2022-03-23
發布內容:

木棉樹,別名豪傑樹,當然,木棉花就是豪傑花了。潮州人和木棉的豪情很深,不信,請到濱江長廊逛逛。

客歲,廣東省旅逛局發布了全省首批十大“最美民宿”,位于湘橋區的民宿木棉第宅榜上出名,是此次入選的粵東地域獨一民宿。

除此之外,獨一入選的民宿2022/3/23廣東十大宜蘭童玩節木棉第宅還放置著人力車、留聲機、廣東十大最美民宿“老鳳凰”單車,一件件老物件讓人仿佛回到過去,而特地收集的潮州老物件,潮州古城老照片,展現潮州美食的老船木板,木棉第宅——廣東首批十大“最美民宿”粵東垂手可得地讓住進來的人對潮州發生親熱感。

木棉第宅座落于靜谧的韓江幹、上水門城樓邊。第宅的前身,是期間法國人建制的4層小洋樓,有近100年汗青,其時的設想充滿異國風情,第宅的一面是仿巴洛克式建建,另一面則是仿古典從義式建建。

改制後的木棉第宅,既保留著原有建建氣概的浪漫和豔麗,又融入現代潮式慢糊口元素,洋樓內特地保留了“行李梯”,複古的同時又給住客供給了便當。

四層的小洋樓裏,一樓有一百平方的公共休閑區域,二樓有恬靜的書吧,三樓有半式茶館,四樓有能夠俯瞰古城的一百五十平方的空中花圃。這就是值得稱道的處所——爲了讓入住的搭客具有更多的公共區域空間,民宿仆人放棄了設置更多客房。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