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美食唯美細數莆田大年夜飯桌上的美食[]
發布時間:2022-02-09
發布內容:

“扁食”,又稱爲“馄饨”,正在莆田,次要有清湯扁食和燕皮扁食兩種。西天尾扁食屬燕皮扁食,出産于莆田市荔城區東北郊的西天尾鎮,以制做工序精細富有奇特風味而名噪一時,成爲莆田一道名牌小吃,正在莆田的陌頭巷尾四處都是“西天尾扁食”店。

西天尾扁食屬燕皮扁食,出産于莆田市荔城區東北郊的西天尾鎮,美食唯美細數莆田大以制做工序精細富有奇特風味而名噪一時。年夜飯桌上的美食[]網記者 林凡凡攝影!

網2月10日訊(記者林凡凡)爆仗聲中一歲除,又是一年春節時。過年了,正在外辛做一年的人們最想做的工作,可能就是回家和家人圍坐正在一,吃一頓家鄉的團聚飯。對于北方人來說,台灣民宿最難以割舍的是三十晚上的餃子了,但對于家正在東南沿海的莆田人來說,他們的團聚飯有著別樣的風味。下面就讓我們一看看莆田年夜飯的餐桌上的美食。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