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知性旅行新體驗到花蓮小松鼠民宿就對了_民宿
發布時間:2022-02-06
發布內容:

台灣民宿發展優勢國外民宿網站旅行體例有良多,假如你想來趟自幫旅行,卻沒有時間放置,也不曉得該怎樣起頭,更沒有多余經費跟團,那麽,選擇花蓮小松鼠民宿爲起點,將會讓你的旅行精采難忘。

陳建隆說:有些搭客的旅逛時間及預算無限,也許終身只能來花蓮一次,不成能正在短時間將花蓮走遍,因而他但願透過正在地人的專業,讓搭客能把握短暫逗留的期間,玩得地道、玩得盡興,知性旅行新體驗到花蓮他認爲這才是旅行實正的目標。如許的,他相信可以大概讓每位到訪小松鼠的搭客不虛此行,具有花蓮貴重的回憶。

除此之外,小松鼠民宿備有洗衣間及晾衣間,內有洗衣機及烘幹機等設備,便利長時間旅行的客人,對于想安閑摸索市區巷弄文化的搭客,老板陳建隆也貼心的預備了自行車,讓住宿的客人免費借用。

小松鼠民宿推出「花蓮原居民獵人溯溪」新穎逛,由正在地原居民率領旅客,體驗射箭、溯溪、竹筒飯DIY及原居民手工藝品制做,深切部落體驗族人糊口,每位搭客玩樂之余,能夠實正認識原民文化的特色。

若是只想純真定點旅行,小松鼠民宿還有烘焙課程可選擇,民宿女仆人大師制做鳳梨酥,從備料、揉面、包拆,到成品,全程手做DIY,還可當伴手禮分送親朋;此外,民宿內的送賓午茶取早餐,更長短吃不成,手做面包、提拉米蘇、季候新穎生果,沒有額外的添加物,存心跟最平衡飲食,滿腳旅人的味蕾。

小松鼠民宿仆人陳建隆,有感于以往自幫旅行的經驗,只能獨收集試探,小松鼠民宿就對了_民宿行前數據彙集、訂房、租車預定繁瑣忙碌,又擔憂無法實正體驗各地的風尚民情,讓本來純真旅行歇息的心,變了調;因而,當起頭運營民宿時,就但願把自幫旅行簡化,從旅客的角度,放置好私房線,宜蘭南澳民宿-三枝的家讓每位搭客的假期,精采非常。

這裏的每趟行程,民宿仆人陳建隆都親身體驗,把好玩、出色的行程保舉給搭客。除此之外,還能夠針對曾經放置好的線優化,插手本地專業,包管你的旅行精采又好玩。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