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見心民宿坐聽水聲開明義這家民宿滿腳了我對山居糊口的所有幻想
發布時間:2022-02-05
發布內容:

價錢! 我是用某民宿年卡訂的房,所以不太領會價錢,因房型和日期而異,我搜了下ota網坐,估量價錢區間是350-550r,具體消息可征詢民宿。

辦事! 民宿的工員都很nice,隨和親熱,不高冷,也不會過于熱情,總之讓人感受很放松。

彩蛋! 店裏的喵星人脾性很好,見心民宿坐聽水聲開明義這家民不怕生,也不會過度熱情,看起來很好撸的樣子(當然我慫,沒敢撸)!

這家民宿並不奢華,很是平實而素雅,正在房間的陽台上就能看到大龍湫景區內的鉸剪峰,頗有開明義之趣,很是適合小住一段時間,感觸傳染或晴或雨的雁蕩。

餐飲! 民宿沒有炒菜類的午餐或者晚餐辦事,宜蘭民宿圓夢屋但能夠供給早餐(需提前預訂),也會供給一些面條之類的簡餐。

交通! 坐動車過來的話,正在雁蕩山動車坐出來後左轉即可乘坐免費的大巴到雁蕩山旅客核心,然後正在旅客核心坐免費的景區公交車到大龍湫景區,宿滿腳了我對山居糊口的所有幻想下車後步行五六分鍾就能達到民宿;自駕的話,能夠間接把車開到大龍湫景區附近,見心民宿民宿會供給免費的泊車位?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