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風味小吃在家做正在家便宜網紅小吃一包一蒸鹹鮮軟糯分享小竅門涼
發布時間:2022-02-03
發布內容:

陽春三月,此野菜正新鮮,取糯米粉一揉,風味小吃輕松做起來。“春吃芽,夏吃瓜,秋吃果,冬吃根”,春日野菜正新鮮,錯過了又要等來年了。這野菜是草、是菜,也是藥,它的名字叫艾草,大師認識麽?

第3步:預備好小麥澱粉60克,別的燒好開水;小麥澱粉也稱爲澄粉,如圖中所示;不是玉米澱粉哦?

第6步:取艾草團45克,放上蛋黃肉松餡,包起來,稍微搓圓;再墊上油紙或是粽葉、菜葉子防粘;開水上鍋蒸10分鍾,開蓋後涮上適量的玉米油,再用保鮮膜包好即可。

第5步:100克開水,邊倒邊攪拌,插手到小麥澱粉中,攪拌至無幹粉的粉團,再插手到艾草團中;然後充實揉搓平均即可,如許和洽的面團不易粘手,易包餡,不裂口?

第1步:熟蛋黃(生蛋黃能夠入烤箱135度烤15分鍾,呈通明狀)壓碎後,插手肉松、沙拉醬,戴上手套充實地抓勻?

正在家便宜網紅小吃,一包一蒸鹹鮮軟糯,分享小竅門涼後不發硬。艾草團次要食材除了艾草,還有糯米粉、粘米粉、小麥澱粉等,風味小吃在家做正在家便宜網紅小吃一粉類的選擇影響到成品的口感;用糯米粉取粘米粉,按必然比例,用開水和成面團,包入餡料即可,它的錯誤是,涼手會有些許的偏硬,次如果加了粘米粉,粘米粉能夠削減成品的軟糯程度,更有嚼勁;用小麥澱粉取糯米粉夾雜,制做步調要准確,涼後不發硬。接下來分享細致做法,感激大師支撐。

第4步:鍋中燒開水,插手少許食用油,將艾草100克焯水後撈出過冷水,然後取清水,破壁中攪拌成艾草汁,過篩;糯米粉、玉米油、糖,用艾草汁拌勻,糯米粉吸水量分歧,後插手了約30克艾草泥;拌好的糯米粉無幹粉、無水分滲出!

蛋黃肉松青團:糯米粉200克、小麥澱粉60克、開水100克、玉米油15克、糖30克、艾草汁100克、艾草泥30克;肉松蛋黃餡:肉松80克、蛋黃160克、台灣民宿沙拉醬90克。

艾草新鮮,能夠煮雞蛋,也能夠和糯米粉揉一揉,包入餡料,味道可鹹可甜,包一蒸鹹鮮軟糯分享小竅門涼後不發硬蒸一蒸出鍋,就是軟糯味美的艾草團了。艾草團一般是以豆沙餡爲從,兒時吃到媽媽制做的艾草粿是菜餡的,這一次就嘗嘗蛋黃肉松餡,鹹噴鼻軟糯也別有一番風味,難怪它是網紅小吃呢。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