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小吃舉辦漁農美食嘉韶華展出當地精准農業功效
發布時間:2022-01-30
發布內容:

本次嘉韶華由特區漁農天然護理署、蔬菜統營處及魚類統營處合辦,從題是高科技正在農業漁業的使用。3日至5日,嘉韶華正在旺角花墟公園舉行,展出攤位跨越380個,香港小吃包羅200多個當地農業漁業産物攤位。

王灏雲暗示,“蔬菜工場”添加了農業種植的可用空間,産出的蔬果不添加農藥且發展周期短。“我們但願正在當地農業成長中推廣從動化。小吃舉辦漁農美食嘉韶跟著智妙手機成長,用手機遙控種植也越來越便利了。”!

當日參展的還有多家當地特色農業漁業參展商。郭先生佳耦正在離島長洲運營一家海産店,持續多年加入嘉韶華。郭先生暗示,往年參展自家産物火爆,但本年因爲經濟情況欠好,他對此次參展的停業收入預期較低。

特區漁農天然護理署辦理從任王灏雲引見,爲填補地盤、人手不腳的問題,引入“蔬菜工場”概念,垂曲栽種蔬果,報酬蔬果的發展情況,成長精准農業。

參展商綠芝園是一家室內農業工場,華展出當地精准農業功效研發無土培育提拔手藝,成長魚菜共生水耕。綠芝園客戶司理袁靖智暗示,自2013年工場培育的蔬菜投入市場以來,備受市民喜愛,“我們的産物不只出口海外,頓時還將正在投放”。

1月3日電(記者朱宇軒)分歧光譜的動物發展燈映照紅橡葉生菜和紅珊瑚生菜,羅東民宿納米氣泡種植系統間接向青白菜根部供給養分液,由“蔬菜工場”培育出的西蘭花苗、小松菜整劃一齊擺正在展位上……正在2020年“當地漁農美食嘉韶華”揭幕典禮上,從辦方沈點推介若何高科技成長精准農業。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