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民宿風建築簡歐風三層民宿外不雅有婚禮感
發布時間:2022-01-29
發布內容:

民宿窗戶設想十分多,且根基取層同高,大氣通透,令每個房間都敞亮棲身舒服,天台空間十分多,民宿風建築簡歐風三根基上每個房間都有不雅景陽台,給人最舒服的棲身感觸傳染~?

外門廳取小花壇設想正在一處,賞心順眼~ 大廳可按照本人需求安插,層民宿外不雅有婚禮感不做。由于布草間取左邊臥室附近,所以仆人房放置正在這裏是最合適不外的了。

客房的設想十分便利且舒服,民宿風建築都帶獨衛取景不雅陽台,棲身十分惬意,薄暮坐正在陽台,宜蘭童玩節看日落月升,看異鄉風光,感觸傳染本地獨有的味道。

純白外不雅的簡約歐式氣概,刪繁留簡,雖然沒有精美的牆面浮雕設想,羅東民宿推薦但室第憑仗馬蹄形窗取白色牆體的搭配,添加一種唯美浪漫感,鐵藝雕欄的空氣感則更強。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