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天天食譜家常菜做法每天幾常菜老字號大廚變從播教您若何宅家做大
發布時間:2022-01-29
發布內容:

“牛肉厚切,裹上澱粉,鍋曾經燒開了,放油炸,滋啦滋啦的很治愈……出鍋”今全國戰書17:00,來自卑唐不夜城餐飲老字號飯莊的柳大廚變身從播,將後廚變成曲播間,取學徒“李白”一進行線上美食講授曲播,羅東民宿將舊菜新做,涼菜熱做,讓市民能夠居家脫手做超卓噴鼻味俱全的陝菜美食。

此次曲播的食材預備和制做都簡單易學,正在曲播過程中,柳大廚還分享了一些美食制做小妙招,“大蔥切成‘馬蹄片’更入味”、天天食譜家常菜做法每天幾常菜老“洋蔥用涼水泡一下不辣眼”等。網友正在線互動積極,能間接取大廚線上聊天,捉弄,取日常需求又相連系,一場曲播下來,累計點贊量達8萬多。

此外,由曲江文旅股份旗下餐飲品牌矩陣結合推出的“美食進社區”辦事持續進行中,成都美食圖片零食、飲品、水餃面點等一系列餐飲新品連續上線,持續豐碩曲江居民的餐桌。市民能夠通過微信小法式實現正在線訂餐、點餐,字號大廚變從播教您若何宅家做大餐並享受次日配奉上門的暖心辦事。

據悉,此次“每天幾常菜”系列曲播曲直江文旅爲豐碩宅正在家裏的市民糊口,統籌旗下多個餐飲美食物牌傾力打制,已于從1月14日起頭,每天11:00-12:00,16:00-17:00曲播兩場,將有更多老字號大廚取網紅達人呈現正在抖音大唐不夜城、曲江新釜三人行曲播間、大唐不夜城微信小法式,正在線教網友做甘旨,也邀請網友一參取,一做大餐。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