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人均80+超贊的小清爽民宿就正在海邊十大最美民宿
發布時間:2022-01-27
發布內容:

地輿超等好,出門3分鍾走到海邊,2分鍾走到最美環島,四周有咖啡廳、便當店、餐廳,糊口很是便當。

陽台能夠賞識翠綠欲滴的樹木,能夠看緩緩落下的落日,也能夠正在陽台沏茶,空氣質量無敵了,海風好溫柔!投影、天井、衛浴?

民宿是一棟白色別墅,進門就能聞到恬逸的噴鼻味,大廳一側擺放了噴鼻薰精油,有沁脾的柑橘噴鼻,有幫幫安睡的薰衣草噴鼻,還有風情十腳的玫瑰噴鼻。

房間有投影,人均80+超贊的小清爽民晚上和伴侶圍坐正在一看片子,好。民宿點外賣很便利哦,附近也有不錯的餐廳,總之是身正在海邊+不離城市的休閑好去向。

地址是最接近大海的村莊溪頭下,出門走3分鍾就能到斑斓的海邊,玩沙踏浪都很便利!宿就正在海邊十大最美民宿空氣好,人也少,適合周末小住。

茶館也值得保舉,羅東民宿愛品茗的伴侶必然要去享受一下。專業的茶具和優良的茶葉,合適人離不開茶的糊口。

民宿有公共大廳、茶館和天井。舉辦沙龍、會餐的抱負空間,老板娘很懂噴鼻薰和花藝,場景安插起來都雅極了。

房間有大床房、雙床房、親子套房、獨棟五居室,滿腳公共需求。房間氣概是女孩子城市喜好的元素,廈門十大最美民宿簡約又舒服。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