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南安泰峰鎮建築“師活”便利千名師生出行南安市樂峰鎮
發布時間:2022-01-26
發布內容:

“這實是一條特地爲師生們修的啊!”9日,看著正正在水泥軟化的道,南安泰峰鎮湖內村塾生家長潘先生高興地說道,“當前接送孩子好走多了。”。

除了這條“師活”,本年以來,樂峰鎮的教育新事、功德一個接一個。該鎮連系黨史教育,回應群衆,出力處理教育和出行問題。樂峰鎮、爐山村籌資30萬元,升級擴建客歲設立招生的爐山小學從屬長兒園,將長兒園從借用的樂峰中學教室搬到了爐山小學的整層校舍,使得長兒園有了完整的配套設備,能夠容納90名長兒就讀,講授空間更完美、漂亮。爐山小學將長兒園接送時間取一、二年級接送時間同一來,礁溪民宿家長只需一趟就能接送兩個娃。爐山村投資6萬元,正在省道216線樂峰段曲通樂峰中學和爐山小學的1公裏校兩側,利千名師生出行南安市樂峰鎮換下暗淡的舊燈,拆上了30多盞簇新的LED太陽能燈,孩子的回家和村裏的通行。(記者黃耿煌 陳靈 通信員陳賢昌 文/圖)!花蓮東大門夜市必吃夜市說說

潘先生說的這條是湖內村通往位于爐山村的樂峰中學、爐山小學、爐山長兒園的第二通道。“這裏原是土,坑窪、窄、沒燈,旁邊還雜草叢生。”湖內村村支委潘丕彙引見說,土最窄處僅有1米多寬,取兩側落差最深達10米,但仍是有不少師生和村民經常從這裏通行。

聽聞要建築“師活”,正在洛江經商的鄉賢潘守立激昂風雅地捐資30萬元,村裏又籌集了一部門,總共40萬元建築資金很快就到位了。客歲10月,正在兩村的配合協調勤奮下,工程完成、起頭建築擋土牆,南安泰峰鎮建築“師活”便本年7月起頭平整、壓實道。受氣候影響,面水泥軟化推遲至9月3日起頭。“軟化後,半個月的調養期完,這條就能夠通行利用了。”潘丕彙說,到時師生、村民們通行起來就便利多了。

“從湖內村到爐山小學、樂峰中學的大只要兩車道,顛末的大車多,車流量大,平安現患不小。”潘丕彙說,爲處理爐山小學、樂峰中學1000多名師生和湖內村2000多名群衆“出行難”問題,村裏正在黨史教育中,決定將這條土拓寬成長1公裏、寬6米的雙向水泥,做爲“我爲群衆辦實事”項目。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