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夜市英文搭客買買買的好處所清邁最熱鬧的夜市之一也是美食堆積地
發布時間:2022-01-24
發布內容:

長康夜市是清邁除周末夜市之外,最大的一個夜市。夜市位于馬的兩側,比力擁堵,銷售的工具也以留念品居多,可是若是你細心尋找,馬一側有一個大門,走進去後是一個龐大的市場,不只寬敞,最熱鬧的夜市之一也是美食堆積地還有頂棚籠蓋,很是便利。正在長康夜市能看到良多大象的彩繪雕塑。

夜市口左手邊有個比力小的室內場地+小吃一條街,規模很是小,羅東民宿但工具很齊。有最典範的雞肉烤串~芒果糯米飯~零差評的噴鼻蕉煎餅!還有DIY椰子冰激淋~其他烤魚烤蝦啊,生果啊椰子啊旅客啊,該有的工具都有!

清邁夜市(長康)是清邁最熱鬧的夜市之一,取周日夜市、周六夜市一同被稱爲清邁三大夜市,每天薄暮街道兩邊擺滿攤位,售賣手工藝品、服飾、絲綢、本地土特産和大牌仿成品等。

這裏一條都是夜市,並且這一上分了良多個區域,正由于分離所以每個區域人都不多,羅東夜市不像周六日夜市那麽人多並且集中。一進夜市的區域,就有一段燃爆的英文歌傳中,一個樂隊正在夜市入口處唱著英文歌,下面擺著各類飯桌,無五花八門的旅客坐正在這裏品嘗夜市的奇特。曾經本地時間9點,加上超燃的音樂,夜市英文搭客買買買的好處所清邁夜市照舊很熱鬧。

只需你到了長康夜市你就會發覺它這裏不止一個夜市那麽簡單,而是一條兩眼望去都看不完的街邊小店,並且正在的兩邊進去會有大大小小的各個夜市市集,好比草垛夜市也正在這個長康夜市的。夜市裏面也會有各類的魚療店和Massage店。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