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沈陽民宿短租“小豬短租”一民宿被曝暗藏攝像頭
發布時間:2022-01-17
發布內容:

民宿一般多少錢一天安吉民宿推薦據網友黃先生爆料,他于3月8日帶女友到過周末,”一民宿被曝暗藏攝像頭通過“小豬短租”網預定了小寨西上一家民宿的大床房。和女友正在民宿住了一晚上後,預備分開時,發覺了房間內暗藏于電視機內的攝像頭。

“小豬短租”網區域的一名工員說,黃先生入住的民宿,是房主本人的房子,拆修、掃除、辦理都是房主擔任,他們只是第三方平台,收取的是辦事費,不會進入房間,“曾經向公司總部報告請示過,總部會對接當事人,這是我們平台第一次碰見如許的工作,宜蘭民宿包棟我們會共同警方進行查詢拜訪。”。

雁塔小寨方面暗示,9日下戰書,沈陽民宿短租接到黃先生的報警後,第一時間前去現場查看,簡直正在其入住的房間裏發覺拍攝設備,但沒發覺儲存卡,房主也說不曉得是怎樣回事。具體,還需要做進一步查詢拜訪。

黃先生暗示,他無意間發覺,電視櫃上擺放的電視機上,有一個凸起的小孔,沈陽民宿短租“小豬短租小孔的正在大床的正對面。他給店家打德律風,店家達到後,起頭注釋說是電視領受器的窗口,但他要求打開。店家稱要等電視品牌廠家的人過來才能打開,比及下戰書3時許,沒等來廠家的人,店家就找來東西,將電視打開,發覺裏面安拆的,簡直是拍攝的配備。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