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最新小吃有哪些品種巫山4個小吃品種榮獲“名小吃”稱號
發布時間:2022-01-16
發布內容:

本年5月,第六屆飯館文化節暨第二屆名特小吃美食文化節正在渝舉辦,巫山代表隊積極參取申報“名小吃”稱號,經飯館協會審查、評定和公示,巫山孔洋芋、桔紅、陳皮糕、普洱茶花露被飯館協會授予“名小吃”稱號,這也是繼2016年翡翠涼面小吃品種被認定爲“名小吃”後的又一捷報。

“來歲我們加入第三屆美食文化節的時候,預備選送一些具有處所特色的名菜,一些泡菜系列的菜,還有一些粗糧系列的菜,讓更多的人領會巫山特色美食。”巫山縣飲食文化研究會會長陳嗣紅暗示。

據巫山縣飲食文化研究會擔任人引見,宜蘭民宿包棟巫山小吃品種多達200余種,次要以粗糧精做,小吃品種榮獲“名小吃”稱號均爲當場取材、手工制做,具有用料講求、唱工精細、風味奇特、養分健康等特點。近年來,巫山縣餐飲業成長較快,出現了一批具有處所特色和風俗特色的名特小吃,部門名特小吃正在周邊區縣和內已具有必然的出名度和佳譽度。下階段,巫山飲食文化研究會將進一步彙集拾掇巫山菜肴、小吃,彙編美食食譜等,推進我縣餐飲業的成長,最新小吃有哪些品種巫山4個爲旅客供給愈加甘旨健康的食物。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