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自從學會做它孩子隔三差五要吃綿軟苦澀比面包好吃好做東北特色小
發布時間:2022-01-15
發布內容:

2、炒紅豆沙的時候需要添加油脂,不然晾涼後會比力幹散,不易成團,用豬油或者是無鹽黃油都能夠,炒紅豆沙的時候需要全程小火炒,避免糊鍋,不然就華侈了好食材,蜂蜜是爲了提拔口感,不成少?

3、打發卵白的時候,加上點白醋或者是少許的檸檬汁,推進打發,打發卵白會愈加不變,打發好的卵白需要包管插入筷子不倒的形態。

小編總結:喜好做甜點的伴侶,需要多蛋黃和卵白的幾種分歧做法,如許能夠避免華侈,這款雪衣豆沙即是不華侈蛋清的做法之一,用雞蛋清搭配幾種簡單的食材,雪衣豆沙便可制做成功,成品暄軟漲滿,好像雲朵一般,僅是看著便能讓人愛不釋手,這款甜點正在家便可輕松做,東北的這款特色小吃,我家自從做過一次後,家人隔三差五便要吃,當做下戰書茶,或者是待客的小甜品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第五步,豆沙搓成15克的小球,裹上一層澱粉,軟苦澀比面包好吃好做東北特色小吃正在鍋中添上油,燒熱後,將豆沙放入打發的蛋清中裹一圈,間接下油鍋,用勺子正在雪衣豆沙上澆油,東北特色小吃炸至微黃,出鍋,篩上糖粉即可。

第三步,讓豬油充實融入正在紅豆泥中,再插手冰糖和蜂蜜,繼續炒至豆沙細膩且不粘刀的形態,盛出冷卻好,放冰箱冷藏定型,這個過程中,4個雞蛋出蛋清。

第四步,雞蛋清放入正在無水的碗中,插手少許的白醋,用電動打蛋器打發至起粗泡的形態,插手玉米澱粉,繼續打發,曲至紋清晰且有疊感的硬性發泡形態。

制做過程:第一步,紅豆一碗,加上水浸泡一個晚上,將紅豆泡發,淘洗清潔,撿出壞掉的豆子,將紅豆濾水,放入正在鍋中,加上幹紅豆5倍的清水,大火煮開!

第二步,轉小火繼續煮,一個半小時,將紅豆煮開花,關火,紅豆倒入正在攪拌機中,啓動法式打成紅豆泥,盛出放入不粘鍋中,插手豬油,自從學會做它孩子隔三差五要吃綿小火翻炒!

大師好,我是舌尖探美食!對峙親手爲家人做一日三餐,用通俗的食材做出甘旨的食物!喜好美食的伴侶們,歡送關心我。

雪衣豆沙,是東北的一款特色小吃,雞蛋清、豆沙、澱粉和白砂糖制做,雪衣豆沙綿軟苦澀,口感甘旨,極具特色,這款小吃我家隔三差五就要做一次,比面包好吃更好做,雪衣豆沙看上去比力精美,但現實上制做很簡單,大師控制了小技巧,新手也能輕松做,別老是去外面買小吃了,這款東北特色小吃我們本人正在家便可搞定,宜蘭童玩節完全不輸外面買的,將這個方式細致控制到位,正在家輕松複刻這道甘旨。

1、紅豆泡水泡發,是爲了更便利煮熟,我一般會浸泡一個晚上,煮紅豆的時候,我一般會插手幹紅豆5倍的清水,水不克不及夠太多了,不然炒紅豆沙的時候會比力費時間,用通俗的鍋煮紅豆比力費時間,但若是是用高壓鍋,一般半個小時就能夠開花。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