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團購美食本想圖個廉價未料辦事跟著價錢縮水團購美食
發布時間:2022-01-15
發布內容:

工商12315熱耳目員提示,餐飲團購超低價而激發的辦事縮水,消費者有時很難拿到舉證,所以應盡量選擇出名度高、口碑好的團購網坐,如遇團購餐飲項目取宣傳不符,消費者能夠進行贊揚。

據不少消費者反映,從打實惠牌的團購餐飲經常跟著價錢縮水,不是辦事立場欠好,就是分量不腳、菜品被偷梁換柱,或是預定不到就餐時間。還有網友反映,單點的菜品較著比團購餐做得更精美。

網友田蜜斯爲了慶賀老公華誕,前段時間正在網上團購了一份價值88元的四人套餐。按預按時間達到後,發覺上菜時的菜品和團購的菜單紛歧樣了,只保留了一道上湯苋菜,辦事跟著價錢縮水團購美食換上的幾道肉菜如西湖醋魚、豆腐牛肉等竟然滿是涼的。菜品換了就算了,但左等左等的一道湯遲遲不來,等了半個多小時後被辦事員奉告,廚房不成能一次制做一碗湯,要比及十碗湯一做。于是,團購美食本想圖個廉價未料田蜜斯終究按捺不住埋怨:“團購美食太坑爹,辦事跟著價錢縮水。”。

卡羅維發利美食美食網紅楚天都會報訊 (記者謝玲)團購美食圖的就是廉價,沒想到低價團購餐卻吃回來一肚子氣。團購餐飲用比一般價錢低良多的費用動辄吸引百人團購,宜蘭民宿隨園居但低價背後的辦事縮水也讓越來越多消費者感受不劃算。

餐廳對團購也褒貶紛歧。民從一家酒店的市場司理告訴記者,有的團購網坐爲了吸引點擊率,拼命壓低餐廳報價,讓餐廳沒有了利潤空間,有時候一單僅能賠10元,這可能是辦事縮水的緣由之一。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