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告急尋人南安一須眉已消失6天離家前說要去石井工做南安市羅東鎮
發布時間:2022-01-13
發布內容:

“他那天半夜的時候和我說要去石井公工程隊幹活,下戰書五點半的時候騎車出門。”黃輝火的姐姐黃密斯告訴海絲商報記者,弟弟出門時,她還認爲只是去鄰人家串門了,但到晚上都沒看見弟弟回家。“三更我醒來又給他打了好幾通德律風,六點多的時候也打了,能打通但沒人接。告急尋人南安一須眉已消失6天離家”。

今天上午,海絲商報記者從黃輝火的家眷處獲悉,黃輝火家住南安市省羅東鎮埔心村,前說要去石井工做南安市羅東鎮埔心村18日17時30分許,騎著一輛車商標爲閩C89E10的紅色劍車出門至今未歸,目前,他的家人還正在孔殷地尋找傍邊。

目前,黃密斯曾經報警,但只拍攝到了黃輝火正在18日17時55分距家不遠處的口呈現過,其余並無他的身影。

但願社會愛心人士可以大概幫幫尋找,有任何線索均可正在本文下方留言區留言或聯系黃密斯(德律風:)。宜蘭羅東夜市地址羅東市

黃密斯說,弟弟的工做性質特殊,日常普通上班時間正在淩晨四五點,南安市羅東鎮埔心村其時她想可能是由于工做關系弟弟身上沒帶手機。“沒想到快九點的時候他老板給我打德律風問我弟弟怎樣沒上班,手機也關機了。宜蘭童玩節”。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