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台中“中華夜市”不容錯過的人氣臭豆腐-台中夜市
發布時間:2022-01-12
發布內容:

不外,太酸的泡菜並不克不及幫臭豆腐加分。現場看到老板娘用兩大鍋油炸著臭豆腐。一邊用快火高溫讓炸過的臭豆腐外皮急速變脆;另一邊則是用慢火低溫讓豆腐的概況上色。這兩種做法,讓臭豆腐外表吃起來噴鼻脆,裏面卻很是軟嫩好吃。

吃過的人都曉得,這家臭豆腐攤子的,剛好正在台中日新戲院斜對面,良多想看片子的人,城市先來吃一盤臭豆腐。並且,攤子之所以取名叫“潭子臭豆腐”,是由于老板來自台中縣潭子鄉,幹脆就用本人的家鄉當做攤子名稱,來得好記。

把炸好的臭豆腐挖破,台中“中華夜市”不容錯台灣台中夜市淋上醬汁。不想吃辣的人要提早講,否則店家都是間接幫你淋上去,辣醬吃起來還蠻辣的,不加。

越晚越熱鬧的“中華夜市”是正在地人或是參不雅客最愛吃工具的處所,不管是各地的南北小吃,這裏幾乎都有。什麽攤子的生意都還好,就這攤臭豆腐怎樣樣都人潮滿滿。每小我城市點上一盤臭豆腐,礁溪民宿吃吃那種“噴鼻、酥、過的人氣臭豆腐-台中夜市脆”的絕妙口感。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