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美食老店美食TOP7:帶你打卡古都三大小吃街嘗遍陌頭必吃的美
發布時間:2022-01-08
發布內容:

最出名的美食街當屬老城十字街,這裏美食豐碩,美食老店美食TOP7:帶你打卡不只能夠品嘗到地道的燒烤、涮牛肚、不翻湯,還能夠吃到全國各地的小吃。

夜晚的老城十字街也別有一番風味,青石板的道,古色古噴鼻的門臉,高挂的紅燈籠,礁溪民宿霎時成了一道亮麗的風光線。

漿面條是用綠豆發酵做漿水煮面,取筋道的面混搭配正在一食用,再加上噴鼻油、花生豆、古都三大小吃街嘗遍陌頭必吃的美食芹菜段等配料,味道酸美。

每年3-5月正值牡丹花期,王城公園、國度牡丹園等都是搶手的賞牡丹勝地。別的,白雲山、黃河小浪底等地也是春逛的好去向。

的北郊機場距離市區10公裏,、、、、等城市都有曲飛的航。一般從國內城市出發2個小時就能夠達到。

小街鍋貼,因發源于小街而得名,成爲了人認准的老字號小吃,已被認證爲省非物質文化遺産。

果子是用面擀成的兩片薄片做成的,再捏正在一,放入油中炸至金黃就能夠食用了。一般把金黃的果子正在油茶裏浸泡一下再吃。

燙面餃由新開水燙面做皮,豬肉做餡制做而成,餃皮筋彈肉鮮噴鼻,洛陽美食老店吃起來極有嚼勁,味美不膩,一般小吃店都能夠吃到。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