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國內侘寂氣概民宿設想2022年1月6日民宿設計網站
發布時間:2022-01-06
發布內容:

設想者把建建設想成沿海岸的礁石,將斜切面的元素延長到空間的每一個細節處。沖破保守四方不雅念,建建正在功能化的根本上能取天然融爲一體,顯得獨具特色。公共場合和餐廳連系正在一,透過落地玻璃能夠看到整個星空泳池的全景。期望賓客可以大概從房間裏間接跳進水裏,隨時取大海互動。于是正在兩個客房之間建起了一個星空泳池,取“海取天”的相呼應。萃取熱帶特色生果,將椰肉和果殼的色調融入到空間中,選用米塗料取木材相配,呈現敞亮溫暖的質感。

它原是臨海的一個村莊,又稱“最文藝的漁村”,宜蘭民宿包棟集原始天然景不雅和人文精力于一身。言海民宿的名字來自于地輿的諧音——海岸,正在這裏能夠大海,和大海對話。改版前的“言海”原爲村民之家,設想師從頭劃分了區域,具有十二間客房,同時還設有草坪、篝火派對區、餐廳和星空泳池。

旅店共十二間客房,包羅七間套房和五間 LOFT親子房,海景元素到處可見,使空間取天然協調共生。兩層的客房配備了的陽台,22年1月6日民宿設計網站透過海底的光線爲設想靈感,國內侘寂氣概民宿設想20采用了圓形和長條形的制型做爲屋檐,最大限度地讓陽光映照到空間的每個角落。從三層客房中能夠看到不遠處的海景,布景牆則是傾斜的波浪制型,充滿活力。椿上民宿延慶高端民宿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