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餐飲POS最強音:快餐寶連鎖餐飲辦理系統2022年1月1日美
發布時間:2022-01-01
發布內容:

2的使用價值,不只可以大概滿腳連鎖餐飲行業多店通用、同一辦理、簡化工做流程、餐飲POS最強音:快餐寶連鎖餐飲辦理系數據及時可視化的辦理要求,且具備極高性價比。

不只如斯,最惹人矚目標是以4。1操做系統,硬件設置裝備安排、機能強勁、多功能智能使用爲特色的POS領取終端T508,拆載手藝領先、功能豐碩、更貼合行業個性化特色化需求、效率更優的快餐寶辦理系統,量身訂做,劣勢互補,實現了1+1遠!

該方案起首實現了從保守POS機到多功能智能終端的硬件全面升級,同時實現了從總部決策支撐、終端及時辦理、數據集平闡發到價錢辦理、會員營銷及辦理、庫存辦理等全流程的使用功能,並且比擬保守POS機正在操做上愈加曲不雅簡單,體驗敵對,愈加貼合餐飲連鎖企業的需要。

團購美食自助餐近日,國內智能終端行業帶領廠商捷寶科技發布基于多功能收款機T508的快餐寶連鎖餐飲辦理系統軟件,此次發布的快餐寶連鎖餐飲辦理系統是由捷寶科技自從研發,所推出的國內首套智能餐飲連鎖公用辦理系統。

針對行業火急需求,捷寶科技推出了T508+快餐寶的連鎖餐飲處理方案,正在前台,可幫幫餐飲企業正在點單、傳菜、收銀等環節實現高效有序的樓面運做,加速點單速度,節流樓面人力,保障收銀平安;正在企業後台,可幫幫辦理人員無效闡發停業及掌控營運成本,通過查詢各類數據及時調整廚部出品及停業體例,美食傑餐飲管理系統脫節保守運做模式因停業數據不克不及及時反映,辦理行爲嚴沈暢後等的發生,使企業運營辦理更及時、更、更靠得住。

跟著連鎖餐飲行業的合作加劇,企業提高終端辦理能力、快速反映能力、特色營銷能力刻不容緩。按照捷寶科技的百家連鎖專賣市場查詢拜訪,絕大大都連鎖餐飲企業對于公用的POS辦理系統表達了明白的需求,但願可以大概扶植一套總部集中同一辦理、運營消息全面把控、合理辦理菜例菜類發賣、全面降低企業運營成本、提高企業資金率的分析辦理平台。

快餐寶連鎖餐飲辦理系統集前台收費系統、會員辦理系統、發賣辦理闡發系統、庫存辦理系統等強大功能爲一體,系統界面清晰了然,操做曲不雅簡單,易學易用,無需特地培訓即可上手。統2022年1月1日美食傑餐飲管理系統快餐寶連鎖餐飲辦理系統爲餐飲業運營辦理者供給了發賣統計辦理、停業走勢闡發、羅東民宿菜類菜例發賣等諸多功能,能普遍合用快餐、自幫餐、盒飯、冷飲、奶茶等餐飲辦理場所,是企業提高餐飲運營辦理效率、添加效益的利器。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