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火遍夜市的網紅小吃一天賣出3000份正在家2塊錢搞定清潔又衛
發布時間:2021-12-31
發布內容:

正在川渝地域,烤苕皮是燒烤攤上永久的沈頭戲。它生成績是燒烤的好料,家2塊錢搞定清潔又衛生目前最火的網紅小吃一口咬下去,起首是酥脆,吃到裏面又是軟糯糯的,再配上口感爽脆的配菜,酥脆軟嫩,可謂一絕!

1。小碗裏倒入1大勺二荊條辣椒面、1大勺四川噴鼻辣醬、1小勺甜面醬、1大勺熟芝麻碎、1大勺孜然粉、1-3小勺花椒粉,少許鹽,1小勺糖夾雜平均 · 花椒粉、孜然粉、熟芝麻碎最好現炒現磨,噴鼻味更佳凸起。礁溪民宿2。起鍋倒入100g食用油燒熱,插手擦幹水份的蔥段、噴鼻菜段、姜片、蒜片。3。開中小火炸至金黃,再將噴鼻料撈出,留下蔥油。

爲百萬豆粉特地開設“點餐版塊”正在文章評論區留言【你最想學的一道菜】小果兒會按照大師的留言選出點贊或評論最多的一道菜正在後期推文中奉上響應菜譜哦~。

做爲吃貨大國,燒烤一曲是我們正在伴侶時的搶手選擇之一。無論冬夏,約上三五老友,撸串小酌都是人生樂事。

【麻辣醬】辣椒粉 1大勺花椒粉 1-3小勺甜面醬 1小勺芝麻碎 1大勺孜然粉 1大勺噴鼻辣醬 1大勺鹽 適量 糖 1小勺!

今天就來教大師若何正在家本人烤苕皮。清潔又衛生,最主要的是好吃,學會不消出去買!做法也很簡單,懶人也能輕松學會,快一學會做給家人吃吧!

5。噴鼻蔥和韭菜切末。6。取一口厚底不粘鍋,鍋裏倒入少許蔥油,放入一張苕皮煎至兩面上色,輕輕興起大氣泡。7。塗抹上麻辣醬。8。再撒點孜然粉、辣椒粉、火遍夜市的網紅小吃一天賣出3000份正在辣椒粉,放入蔥花、韭菜碎、紅醋蘿蔔丁卷起。9。卷好的苕皮用竹簽串起。10。概況再塗抹少許麻辣醬,撒上噴鼻料即可。

4。將蔥油燒至七八成熱,將1/2的蔥油分2-3次,潑入夾雜好的醬料,邊加邊攪拌,麻辣醬就制做完成了 · 懶得制做麻辣醬,也可用川渝的油潑辣子替代,煎苕皮時能夠多加孜然粉、花椒粉、辣椒粉、鹽、糖來調味。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