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夜市美食布爾津縣老船埠風情街
發布時間:2021-12-27
發布內容:

現在的夜市曾經搖身一變,成爲了一條異域文化濃重的特色街區,同一的建建,礁溪民宿規範化的辦理,物美價廉的地道美食,幾乎來到布爾津的旅客城市慕名而來,也成爲本地旅逛一大奇特亮點。

老船埠風情街位于縣城額爾齊斯河濱,以冷水魚、俄羅斯老太太吉娜的“格瓦斯”和酸奶爲三大特色,能夠吃到形形色色的燒烤美食。街內特色的文化雕塑、建建等等也添加了用餐情調。

老船埠風情街也稱布爾津河堤夜市,本來是本地正在額爾齊斯河濱建制和推出的一個本地特産街,但因爲良多旅客更喜好正在夜晚的江邊吃燒烤、喝啤酒,江邊的燒烤攤更加多了起來。現在,縣老船埠風情街做爲布爾津縣城的一大特色,河堤夜市曾經成爲了來布爾津旅逛參不雅旅客的必逛之地。

因布爾津河而得名。布爾津,哈薩克語。正在哈薩克語,把三歲公駱駝稱爲布爾津“。本地哈薩克語還稱此地爲奎幹(爲河道彙合處之意),因布爾津河正在這裏彙入額爾齊斯河。

搭車線:一般從往返喀納斯布爾津做曲達坐,從碾子溝客運坐能夠買到去布爾津的車票。夜市美食布爾津

自駕線:連霍高速公 → 奎阿高速公從布爾津岔口出口分開,沿G217朝兵團十師一八六團/吉木乃港口標的目的轉入S319,至布爾津縣城即可。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