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文聖區小屯鎮核心小學開展“‘繩’采飛揚躍動校園”2021冬季
發布時間:2021-12-27
發布內容:

角逐包羅四至六年級的長繩組取一至三年級的短繩組。自學校發布跳繩角逐以來,各班級學生積極積極、熱情高漲,大師課余時間勤奮,跳繩程度顯著提高,宜蘭民宿聖荷緹渡假城堡校園精力面孔爲之一新。

爲結實推進“雙減”工做落地收效,推進學生身心健康成長,動校園”2021冬季跳繩大賽南安市華美中營制連合協調校園空氣,積極展示學校陽光向上的精力風貌取豐碩多彩的校園糊口,近日,小屯鎮核心小學舉行“‘繩’采飛揚 躍動校園”2021冬季跳繩大賽。

通過此次的開展,既爲全校學生帶來了活動的歡愉,文聖區小屯鎮核心小學開展“‘繩’采飛揚躍也培育了學生陽光向上的體育精力,營制出奮怯搶先、連合拼搏的校園空氣,小屯鎮核心小學將以此次角逐爲契機,掀起冬季陽光體育的海潮,爲小屯鎮核心小學競技體能本質的成長譜寫出愈加華美的篇章。

跟著角逐起頭,孩子們一個騰空騰躍的身影爲校園添加了一道靓麗的風光線,只見一根根長繩正在光耀的陽光下飄動,每位學生都使出了滿身解數,表示出不凡的實力,通過激烈地比賽,角逐評選出了集體一等和二等。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