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第十六屆湘菜美食文化節正在舉行最火的美食節目
發布時間:2021-12-27
發布內容:

10月30日,第十六屆湘菜美食文化節第一項從體——“湘菜大師進”美食嘉韶華正在舉行。湘菜、湘茶、湘菜調味品包羅萬象,配合打制了一場神韻十腳的湖湘特色風味美食展,吸引了浩繁民、旅客,現場摩肩接踵,好不熱鬧。

湘菜大師現場烹調剁椒魚頭、小炒黃牛肉等地道湘味;臭豆腐、糖餃子、糖油粑粑等湖南小吃目不暇接……當湖南的炊火氣飄到灘,會碰撞出如何的火花?

現場,9位湘菜大師紛紛拿出本人的絕活。小炒黃牛肉、湘西霸王蛙、山茶油炒土雞、菜生子焖豬手等湘菜現場烹制完畢後,剛端上桌,不外幾分鍾時間,就被圍不雅等待的市民搶空了。

“罕見一次性吃到這麽多代表性湘菜,嘗嘗地道湖南味是什麽味。”民徐芸一手拿著小碗,一手牽著4歲的女兒,中國最火的美食節目翹首盼著湘菜大師的菜趕緊出鍋。

正說著話,湘菜大師馮雄烹制的代表湘菜剁椒魚頭出鍋了,徐芸趕緊上前遞上小碗,成功夾到一塊:“好吃,又鮮又噴鼻。”?

新人王珊不太能吃辣,第十六屆湘菜美食文化節對湖南小吃糖餃子卻是情有獨鍾。“不是很甜,也不是很粘牙,是我們江浙人喜好的口胃。辣椒菜式你們湖南人最專業,我想去挑和一下。”她對“網紅”很神馳。

民韓阿姨正在試吃了剁椒魚頭、糖餃子後,又端著小碗吃起了炒土雞。她一邊吃一邊給湘菜點贊:“湘菜老好吃了,宜蘭民宿圓夢屋嗲得很!”!

今日起至11月1日,第十六屆湘菜美食文化節將持續推出華東地域典範湘菜展評、湘菜財産成長高峰論壇、正在舉行最火的美食節目湘菜協會兩周年慶典、“湘飄黃浦江”頒儀式暨品鑒晚宴等從題。(全記者 彭可心 )?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