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瓦缸小吃培訓班太原杏花嶺區殘聯舉辦殘疾人中式面點技術培訓班
發布時間:2021-12-26
發布內容:

爲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聯舉辦殘疾人中式面點技術培訓班加入培訓的人員要接種新冠疫苗,瓦缸小吃培訓班太原杏花嶺區殘全程佩帶口罩,並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測體溫、看“三碼”、做登記。講課現場要做到每日勤消毒、多通風,確保平安有序開展。

9月7日,杏花嶺區殘聯舉辦的殘疾人中式面點技術培訓班,退職工新街街道新村社區開班。50名殘疾正在培訓中既學到了技術,又加強了決心。羅東民宿

據引見,此次培訓班爲期10天,通過培訓讓參訓殘疾人控制了一項糊口中的常用技術,幫幫他們提拔了就業的決心和能力。(記者 袁劍鋒 通信員 原茜)!

本次培訓禮聘資深面點制做師爲講課,培訓內容豐碩,分爲理論、現實操做兩個部門,涵蓋了手抓餅、噴鼻酥小麻花、餡餅、南瓜攝生餅、紅油抄手、瓦缸小吃培訓班核桃酥等十余種面點的制做加工技術。培訓中,講課教員細致了面點制做的材料、步調、方式,並通過現場“手把手”的講授形式教授了制做面點的手藝和技巧,讓每一個都學到了適用的技術。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