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做面食的歡愉大本營整改謝娜錄教大師做炸醬面教了個孤單
發布時間:2021-12-25
發布內容:

那麽謝娜的美食中到底了不雅衆什麽呢?仿佛只要切菜和煮面。因而網友們不由得發問,莫非我是不會切菜和煮面嗎?

12月7日晚上8點整,謝娜准時更新了一條微博動態,曬出一段“炸醬面講授”的vlog,引來了不少粉絲和網友的關心。

賦閑正在家的娜娜,起頭“轉型”當美食類博從,傳布美食藝術和糊口中的正能量,也就是說,礁溪家家溫泉關心謝娜美食講授的不但有粉絲,還有良多吃貨。

謝娜的教程裏,面條是超市買的現成的鮮面條,具體和面方式,若何揉出勁道口感,這些她都沒有提到。

數日前,網上有傳說風聞稱,改版後的《歡愉大本營》曾經起頭,錄教大師做炸醬面教了個孤單不曉得本來的歡愉家族還可否悉數回歸?大師能夠等候一下。

一個月前,謝娜方才小露一手,教大師制做了一道肉末炖土豆。做面食的歡愉大本營整改謝娜此次,謝娜正在中教的是老名吃炸醬面。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